马其顿国会星期三开始大选

【新唐人】

前南斯拉夫成员国之一的马其顿共和国周三(75日)开始进行大选,本次大选竞争激烈。不过各方都希望本次选举不要再出现欺诈和恐吓等丑闻,以免影响该国加入欧盟的进程。

75日)开始进行大选,本次大选竞争激烈。不过各方都希望本次选举不要再出现欺诈和恐吓等丑闻,以免影响该国加入欧盟的进程。

 

马其顿社会民主党政府的执政地位面临着反对党,马其顿内部革命组织争取马其顿民族统一民主党(VMRO-DPMNE)的严峻挑战,选民对马其顿在和平脱离南斯拉夫15年后,失业率和工资水平并无多大改善感到失望。

争取马其顿民族统一民主党(VMRO-DPMNE)的严峻挑战,选民对马其顿在和平脱离南斯拉夫15年后,失业率和工资水平并无多大改善感到失望。

 

一位选民说:“我希望改换政府,因为目前的贫困是无法接受的”。

政党领袖们呼吁进行自由和公正的投票,此前的选战中曾发生多起暴力事件。不过周三当地中午时间之前,尚无严重暴力事件的报道,首都斯科普里街头平静。

 

欧盟和北约均警告,如果出现进一步的暴力事件,或者出现20053月地方选举中所出现的不正常现象重演,该国加入这两个组织的进程将被冻结。

20053月地方选举中所出现的不正常现象重演,该国加入这两个组织的进程将被冻结。

 

大选投票将在当地时间周三下午7点结束,初步结果预计会在周三晚上公布。欧盟观察员表示会在周四对周三的选举作出评估。

7点结束,初步结果预计会在周三晚上公布。欧盟观察员表示会在周四对周三的选举作出评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