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裁判集训备战半决赛

【新唐人】

象足球运动员在赛前要进行训练一样,为了准备接下来的世界杯半决赛,星期一(73日)裁判们也开始了训练。

来自墨西哥的阿尔昆迪亚(ARCHUNDIA)将出任德国队和意大利队在多特蒙德大战的主裁判,他说:“这是我的梦想,为有着如此高质量的比赛担任裁判,对我太重要了,我们会尽力做到最好。”

ARCHUNDIA)将出任德国队和意大利队在多特蒙德大战的主裁判,他说:“这是我的梦想,为有着如此高质量的比赛担任裁判,对我太重要了,我们会尽力做到最好。”

 

他还表示:“你能感受到压力,你把压力变成正面的能量就能使你欣赏你所做的,并使自己远离压力。象这场比赛,你注意力集中和专注,就能用最好的办法做出最好的决定。”

 

届时,墨西哥人拉米列斯(Jose Ramirez)和加拿大人维尔加拉(Hector Vergara)将出任边裁,日本人上川策(Toru Kamikawa)作为第四裁判员。

Jose Ramirez)和加拿大人维尔加拉(Hector Vergara)将出任边裁,日本人上川策(Toru Kamikawa)作为第四裁判员。

 

另外一场将在慕尼黑上演的法国队和葡萄牙队的争夺战将由乌拉圭人拉奥达(Jorge Larrionda)担任主裁判。

(Jorge Larrionda)担任主裁判。

 

他说:“精神上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这比谁和谁比赛更重要,我们知道比赛对裁判的注意力和奉献精神的要求是非常高的,我们就是为此而培训的,我们把每一场比赛都当做是决赛来对待。”

 

在这场比赛中,乌拉圭人里亚尔(Walter Rial)和范迪诺(Pablo FANDINO )将担任边裁,澳大利亚人西尔德(Mark Shield )任第四裁判员。

Walter Rial)和范迪诺(Pablo FANDINO )将担任边裁,澳大利亚人西尔德(Mark Shield )任第四裁判员。

 

早些时候主裁判拉奥达曾因在意大利和美国队的比赛中红牌罚下3名球员而被批评。

3名球员而被批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