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琦呼吁台湾政党谴责中共侵害人权

【新唐人】

627号下 午,《天网》负责人黄琦,针对大陆泛蓝联盟的中国国民党精神党员张起,因在六•四当天的纪念活动中悬挂青天白日满地红旗,而被中共刑事拘留一事,呼吁台湾 的所有政党,共同发出声音,谴责中共的暴行,尤其是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更应该对自己的精神党员被抓,负起道义责任。下面请看本台记者的采访报导:

 

中国大陆网路团体,泛蓝联盟的重庆成员张起,在上星期四遭到中共国保单位拘留,另外两名成员也被传讯。《天网》负责人黄琦27号,对台湾的所有政党,提出呼吁:他希望台湾的政党,不分蓝、绿,都能共同声援大陆上的一些民主活动:

27号,对台湾的所有政党,提出呼吁:他希望台湾的政党,不分蓝、绿,都能共同声援大陆上的一些民主活动:

 

黄琦:【我们非常希望他们能在我们困难的时候,在我们的战友持续不断走入监狱的时候,在宗教异议人士受到迫害的时候,他们能够发出自己的声音,能够对大陆侵害人权的事,进行谴责。】

 

而面对张起被抓这件事,黄琦认为: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先生,应该负有声援自己精神党员的责任。

 

黄琦:【到现在为止已经是第5天了,国民党方面还没有任何声音,对于自己精神党员被抓,负有道义责任的马英九先生应该尽快站出来,表明自己的立场,谴责(中共)当局对张起先生的迫害。】

5天了,国民党方面还没有任何声音,对于自己精神党员被抓,负有道义责任的马英九先生应该尽快站出来,表明自己的立场,谴责(中共)当局对张起先生的迫害。】

 

泛蓝联盟负责人孙不二,就国民党前主席连战访问中国时,中共官方不但高举国民党的旗帜迎接,胡锦涛还以高规格的形式款待,而今天张起同样拿起这面旗帜进行一次朋友式的聚会,却遭到拘捕,这正反映出中共不但在欺骗自己的人民,也在欺骗国民党。

 

孙不二:【这个说明了中共它完全是无意于推动政治改革,而且它也无意于缩小两岸的差距,它其实是拒绝民主,拒绝统一,它都是不愿意的,它实际上就是一个统战,它欺骗人民欺、骗国民党,这个都有。】

 

泛蓝联盟,是一个国民党精神党员的网路团体,他们在网路上交流三民主义的思想,也积极关注民间维权。

 

新唐人记者 唐宇 王新 采访报导

唐宇 王新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