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大略省温莎市庆祝世界难民日

【新唐人】2000年联合国将六月二十日订为世界难民日,二十日傍晚,为了庆祝世界难民日,加拿大安大略省温莎市图书馆与多元文化委员会联合举办庆祝会,以表达对该社区的难民的关怀与支持。

主办单位邀集了当地中国,阿富汗,哥伦比亚,阿尔巴尼亚,黎巴嫩,撒尔瓦多,非洲国家等,各国难民代表,以故事经历,诗歌朗读,陈述他们在原来的国家承受的苦难与迫害的经历,或以音乐舞蹈,功法演示等形式表达他们追求自由、正义的勇气,力量和希望。

温莎市多元文化委员会负责人玛尔赛拉表示庆祝会的目的是,“一是慰问世界难民,给于他们鼓励,表示我们对他们的尊重,同时我们也想提高社区对于难民的注意,让大家知道,我们的社区也有难民住在附近,他们需要社区的帮助,及关心他们是否能够成功的完全融入我们的社会。”

温莎市法轮功学员李麦克博士也在庆祝会上介绍法轮功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大致情况, “为什么这么好的一个功法,修炼的人会变成难民,我们代表法轮功学员到这里来表达我们对加拿大政府和人民对法轮功的支持,使很多法轮功学员能够来到加拿大与他们的家庭团聚,他们能够自由的在加拿大生活,修炼;我们也要求加拿大政府和人民能够去中国调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甚至还有更残酷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活体器官摘除的暴行。”

黎巴嫩难民苏菲亚.比特,在听到法轮功在中国所受的迫害及发生的活体器官摘除后表示,“我希望人们能醒来,我们这一代,在这个时代,有着进步的科技,所有的世界上的美好的事物,我们不应该再让这样的问题(迫害)发生"。

“难民甚至不应该出现,我现在向人们呼吁,对人道,人权呼喊,人民对人民的,人们忘了我们从那儿来的,忘了我们所受到的苦难,即使在历史上发生过,请回顾一下吧,看看那些人,看看他们的眼睛,看看你们的心,就是要善良,要有同情心,这就是我今天对全世界所有的呼吁!”

新唐人记者瓦乐瑞,王梅加拿大安大略省温莎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