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绑匪宣布要杀害俄国人质

【新唐人】星期三(6月21日)一个由伊拉克基地组织领导的武装团体在网站上声明,俄国没有按照他们的要求从车臣撤军和释放穆斯林囚犯,他们决定杀害四名被绑架的俄国外交官。

 

这个叫作“圣战议会”法庭的组织在声明中说:“我们给俄国政府48小时满足我们的要求,但他们没有做,法庭决定杀死人质。”

 

这个组织还说,这样做是为了警告所有和“圣战议会”作对的人和涉足伊拉克的人。声明的真实性目前无法确认,也不清楚人质什么时候会被杀害

 

星期一,这个组织说他们绑架了四名俄国外交官,要求俄罗斯48小时之内从车臣撤军,并释放俄国监狱内关押的穆斯林武装份子。

 

这个组织是伊拉克基地组织的分支机构,由一些基地份子和逊尼派叛军组成,在基地组织头子扎卡维被击毙后,声称要继续和美国领导的多国联合部队作战。

 

星期二车臣叛军要求这个组织释放人质。被流放的前车臣外长否认和这个组织有任何关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