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控克什米尔激进份子残忍杀害平民

【新唐人】星期五(6月16日)印度当局说伊斯兰激进份子克什米尔杀害了一名村民,并把另外4人的舌头和鼻子割下。

在距离印度控制的克什米尔的冬季首府查谟(Jammu)65公路的一个村庄,这些激进份子星期三还殴打了7名村民,焚烧了好几座房屋。

当地警官阿里(Safdar Ali)说:“晚上9点左右,这些激进份子冲进村民家,把他们聚集在一个大房子里。一个人在现场被杀害,一些人被割掉了鼻子和舌头,激进份子烧了他们的房子,家畜也被活活烧死。”

这个地区的村民说激进份子是出于报复,怀疑由于村民为警察提供信息,在4月份时使一名激进份子被击毙。

自从夏季来临,克什米尔地区暴力活动增加,因为伊斯兰激进份子可以更灵活的在原来被积雪阻隔的山中穿行。

克什米尔地区是印度唯一的一个穆斯林占大多数的省份,自从1989年克什米尔地区穆斯林发动暴动以来,4万5千人死于冲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