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州州参议员提醒美国勿忘人道精神

【新唐人】密西根州密西根州声援王文怡博士的新闻发布会,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五月三十一日下午,密西根法轮功学员在底特律市市政厅前举行新闻发布会,为王文怡说明其白宫南花园喊话的背后原因, 并揭露中共各省市劳教所所发生的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引起许多人震惊不已,驻足观看。“这实在令我感到恶心,让我想吐,我不能想像在现在的年代里,竟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一位底特律市非裔美国牧师非常关注在中国所发生的一切虐杀法轮功种种罪行,“我是一个侵信会教会的牧师,我们邀请他们(法轮功学员)到我们的教会,告诉我们这个活体摘除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是闻知尔.杰若(Wenzial Jarrel ),看到这样的事情在那个国家发生,真是恐怖,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折磨着,所有的事情都是这么糟糕,但是我很高兴每个人都将这事说出来…”

密西根州州参议员瑞.白旭门 (Ray Bashman) 虽然不能到场,特别发表声明,并提醒美国勿忘人道精神。 “当美国在面对由于与中国不平衡的贸易政策而带来工作机会流失的困境,而苦苦寻求解决方案时,我们也绝不能忽视在此宗教镇亚中,所付出的人道与人性的代价。对和中国的任何关系,不管是经济或其他方面,都必须基于这样的认识─就是双方国家均需尊重其人民的自由。”

新唐人记者瓦乐瑞,王梅美国密西根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