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热身赛 法国1比0小胜墨西哥

【新唐人】星期六(5月27日),法国队在法兰西大球场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凭借马卢达(Florent Malouda)在上半时补时阶段的一粒入球,以1:0战胜墨西哥队。

当晚法兰西大球场气氛热烈,人浪不断,现场球迷在欣赏比赛的同时也希望见证齐达内(Zinedine Zidane)代表国家队的第100场比赛和他在法兰西大球场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

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时,法国队有了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维埃拉(PATRICK VIEIRA)在与特雷泽盖作前场传接配合后,在禁区前沿一脚射门,球打在墨西哥队防守队员身上后击中门楣。

上半时补时阶段,法国队终于抓住机会。西塞右路得球传中,效力于里昂队的中场马卢达(Florent Malouda)利用胸部停球摆脱对方后卫,一脚势大力沉的精彩抽射轰入球门,这是 他12次为国家队出场打入的第3粒入球。

法国队在下半时开场6分钟内连换5人,法国队的中后场一度相当凌乱,大部分时间被墨西哥队压过半场。但墨西哥队也极少创造出有威胁的机会。最终,比分定格在1: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