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亚裔领袖支持马世云参选加州众议员

【新唐人】旧金山市事参事马世云将与金门大桥董事会董事詹尼特 莱丽在今年竞选加州州 众议员一席,日前,多位亚裔市政官员在第二届亚洲传统文化街会,到场公开支持马世云参选加州众议员。请看本台的详细报导。

旧金山市日落区的第二届亚洲传统文化街会,是旧金山湾区最大的亚洲传统文化活动之一。参加街会活动有近一百五十个社团,其中包括各种风味美食、手工艺品。

旧金山公共辩护律师杰夫 阿达奇(Jeff Adachi)表示,在亚裔传统月里,对于亚裔来说, 需要想一想,这意味了甚么?其中的挑战是,不仅找自己作为亚裔美国人的共同特点,而且要找作为美国人这意味了甚么。他认为如何做得更好,亚裔需要在媒体上有更好地代表。“象我们选出来的官员,只有数的出的几个,我们需要在主流做得更好。”

加州国会议员麦克 本田也参加这届摆街会,“在这里的我们愿意为大家服务,许多人不认为政治家是公众的仆人,我相信在这里的我们是你的公仆。我们希望能够更好的服务于大家。”他说,作为亚裔美国人,责任是保护社区,为年老和年幼的说话,为商家说话,并且确保政府部门不去占社区的便宜。他指中国人在加州有很长的历史,作为劳工 和农工,曾经被虐待。“这些必须停止。现在,一些华裔美国人也担任美国一些重要职务。生活在美国,我非常骄傲,能够与其他亚裔象马世云、邝杰灵、及他母亲一起工作,亚裔美国人可以在这个国家起巨大作用。”

“大家来到这里营造社区,我非常高兴今天天气非常好,而且如此成功。”旧金山市事参事马世云表示,离六月六日加州初选日时间越来越近,她只有更加努力地工作才能当选。

新唐人记者韩宁在美国加州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