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福门再破三项纪录

【新唐人】拥有最多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头衔的阿西里塔•福门(Ashrita Furman),星期三,在一个小时内分别以边跑边摇呼拉圈、保持鸡蛋平衡以及踩弹簧单脚高跷,打破了三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阿西里塔•福门当前所保持的吉尼斯纪录比任何时期的任何人都多,星期三(5月17日),他在纽约又打破了三项吉尼斯纪录。

福门这次以可以眺望曼哈顿下城景色的布鲁克林高地散步道(Brooklyn Height Promenade)

作为他挑战吉尼斯纪录的场地。布鲁克林高地散步道有0.25英里长,每一个挑战项目,福门都必须在散步道上来回移动四次。

福门的第一项挑战是以最快的时间边跑边摇呼拉圈,他以12分15秒打破了原有的纪录14分20秒,而这也是打破他自己先前的纪录。

福门是一家很有名的健康食品店的经理,他在打破边跑边摇呼拉圈的纪录后,接着将鸡蛋放在汤匙内,以最快的时间走完一英里,保持汤匙内的鸡蛋不掉出来。

这项特技表演的要求相当严格,他必须使用一个不大不小的鸡蛋,及一个吃甜点用的汤匙。

福门穿梭在散步道上的人群中,来回走动,最后以7分47秒的时间完成了这项挑战,比他过去的纪录少了2分23秒。

福门的最后一项挑战是,以最快时间踩弹簧单脚高跷走完一英里。这也是福门宣布要在一个新项目创下纪录的一项。

为了取得打破纪录的资格,福门必须以少于35分钟的时间走完一英里。他最后以24分48秒的时间抵达终点线。

福门说,他很喜欢进行人体潜能极限的挑战,也希望他的挑战能对其他人有所启发。

福门目前拥有40项吉尼斯纪录,包括牛奶瓶平衡、站在瑞士球上保持平衡。这些年来,福门打破了112项吉尼斯纪录,不过,这些纪录多数已被福门自己及其他人打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