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警方查获恐怖份子大型弹药库

【新唐人】星期一(5月15日)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的警察在一个电器商店查获了一个恐怖份子的大型武器弹药据点。

孟买(MUMBAI)的反恐警察组在靠近纳西克(NASHIK)的城市马莱岗的这家电器商店里缴获了13公斤炸药,5支AK-47型步枪,1000发枪弹,和20个子弹匣。

警方说他们是根据情报在星期天晚上行动的。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上个星期二(5月9日)警察在孟买以东400公里的奥兰伽巴德(Aurangabad)市还查获了30公斤炸药,10只AK-47型步枪和2千发子弹。

星期六在靠近纳西克(NASHIK)的另一个城市曼迈德,警方还搜查了另外一个武器据点,发现了炸药和50只手榴弹、200多个弹药筒,50个炸弹和2个子弹匣。

5月9日警方逮捕了3个激进份子,据说是以巴基斯坦为基地的克什米尔恐怖组织虔诚军(Lashkar-e-Taiba)的成员。

这个激进组织暴力反抗印度对查谟(Jammu)和克什米尔的统治。虔诚军和过去几年发生在印度城市的数起大型爆炸事件有关。

自1989年开始的克什米尔暴乱中已经有4万7千人丧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