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轮功集会游行庆祝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日本的法轮功学员在5月13日举行音乐会庆祝法轮大法日之后,又在14日举行了集会游行。他们希望把法轮功的美好带给更多的日本人。 下面请看来自日本的报道:

这次庆祝集会日本东京都涩谷区涩谷站附近的宫下公园举行。有来自东北、九州、关西等地的近300多名法轮功学员参加,集会中介绍了法轮功开始从中国传出,虽在1999年7月后在中国被镇压,但却在60多个民主国家受到欢迎。

集会之后进行了2个小时的游行。游行中展示了中国传统鼓,唐装,民族舞蹈及法轮功功法等。参加这次活动的泽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通过修炼,心胸变得宽广,身体上也没有了以前的紧张和疲劳。他希望把自己的感受告诉更多的日本人。法轮功学员史凯丽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想通过我们的舞姿把我们的美好心情表达给所有的日本人,并希望更多的善良的日本人来支持我们停止中共对法论功的这场迫害。

新唐人记者尚燕、海龙日本东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