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哥伦布太空实验室正式建成

【新唐人】星期二(5月2日)在德国布莱梅市,欧洲太空总署宣布哥伦布太空实验室正式建成。

他们说,哥伦布实验室是欧洲太空总署对国际太空站的最大的一个贡献,直径4.5米的圆柱型实验室模块配备着灵活的试验设施,可以进行广泛的科学试验。

在这个使用期限为10年的项目中,在失重状态下,地球上的科研人员有时只需要太空站工作人员的一点点帮助,就能进行生命、材料、液体物理和很多其它学科的数千项试验。

国际太空站的宇航员通过录像连接传来他们的祝贺。

来参加完成仪式的德国总理梅克尔说:这个项目表明德国对欧洲太空科研项目的贡献。

在太空中沿轨道飞行的哥伦布实验室可能是该研究项目中最引入注目的一部分,欧洲太空总署说欧洲各国的科研人员将参与在地面的哥伦布试验室工作。

德国的哥伦布控制中心将会为他们的活动传送信息,并与太空试验室模块及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进行信息交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