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地卡罗网球大师赛纳达尔首战告胜

【新唐人】在星期二进行的蒙地卡罗网球大师赛首轮的比赛中,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击败法国热门选手克莱芒,跨出卫冕之路的第一步。不过俄罗斯老将萨芬则不敌另一位法国选手马休,意外出局。

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因受脚部伤势困扰,本赛季展开红土赛事的时间较晚。

在星期二的比赛中,纳达尔看起来打的有些迟钝生涩,第二盘比赛中还由于法国选手克莱芒的抢先破发而陷入困境, 不过纳达尔仍奋力扭转局面,最终在经过了95分钟的比赛后,以6-4、 6-4锁定胜局,成功取得在红土赛事的连续第37场胜利。

克莱芒曾在2月马赛公开赛半决赛中击败纳达尔,并赢得冠军。

在其他场的比赛中,俄罗斯老将萨芬意外地以0比6、5比7不敌另一位法国选手马休。首轮即惨遭淘汰。

而六号种子、阿根廷选手科里亚则以6比3、6比1轻松击败了俄罗斯的尤兹尼。今年一直发挥不佳的科里亚在这场比赛中展示了在红土场不俗的实力和良好的状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