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耀邦幕僚谈 集中营调查 中共欺骗美方

【新唐人】阮铭认为,在中国,器官移植说是经过死刑犯生前同意,这是中共官方的说法,‘说器官移植都是经过死者生前同意的 包括死刑犯在内我们才采取这个措施你知道他是怎么同意的? 你美国调查了吗? 这是中国自己官方讲的啊!那法轮功在监狱里是死了 他当然把他当死刑犯了 他难道他是承认他是迫害把他打死的吗?你想法轮功能同意签字吗?这种签字是真的吗?难道? 肯定都是假的嘛 法轮功同意被他迫害死了器官还移植啊?’

3月初,沈阳苏家屯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并焚尸灭迹的罪行被曝光后,中共沉默了三个星期,才邀请外界去调查。

中国民运人士燕鹏认为这个的调查结果的可信度实在不大,‘三个星期的时间可以把所有证物给销毁,如果中共要说没有这个事情的话,那他为什么不在第一时间让相关的人士和相关的团体来调查事情的真相呢? 这里面存在很大的文章,他现在否认,你去调查说没有这个事情,这个可信度实在不大。’

阮铭认为,在中共现行体制下,要得知真相必须要有勇敢的人出来举证,例如没被迫害的家属 或真正有良心的医生,能够出来指证。

新唐人记者 林洪 晴芳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