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虐杀法轮功学员真相深入台湾农村

【新唐人】屏东麟洛乡这个以客家族群为主的农业大镇,周六下午在麟洛乡公所前广场,近百位法轮功学员及当地民众在这场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征签活动中勇敢的签名表达对人权的维护。

立法委员林育生先生在签名支持反迫害后,也提醒大家共产政权的邪恶。

林育生立委:“所以我在这里也跟大家共同呼吁,不仅是因为法轮功被迫害的这些朋友,我们不管他们在那个地方我们要关心他,同时我们更应该让我们国家的人民了解,共产党的坏、共产党的不好。但是我相信我们还要更多人来努力,让更多人更多人知道。反对共产党不是因为偏见,反对共产党,是因为共产党真的是非常的坏。”

来自澳洲的莫先生也希望更多的人能知道这些真相。

澳洲籍莫先生:“在中国大陆,目前有法轮功学员,他们的身体被切开把他们的器官卖掉,我们就必需让更多人都知道这个事情,其实真相就是要别人知道的,我们必须把这个讯息传达全世界。”

这里是新唐人记者 林华 张签 在台湾屏东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