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政府拒绝法轮功学员的难民申请

【新唐人】近日,韩国法务部拒绝了逗留在韩国的中国籍法轮功学员的难民申请。不顾中共政权残酷的镇压,准备仿照中共对待朝鲜难民的非人道做法,将法轮功学员强制遣送回国。

4月12日,难民申请被拒的中国籍法轮功学员在首尔出入局管理所前面召开记者招待会,揭露了中共的法轮功迫害真相幷呼吁韩国政府收回错误的判断。

这次接到韩国法务部《难民申请拒绝书》和《出国劝告书》的20位法轮功学员曾在2002年到2004年同其他70位法轮功学员向韩国政府递交了难民申请书。在去年5月,申请全部被拒绝后,这些法轮功学员提出上诉,要求重新审理他们的难民申请资料。

可是韩国法务部以“没有充分的根据显示迫害的恐怖”为由拒绝了他们的第二次难民申请。可是法轮功学员说韩国政府的主张缺乏说服力。

法轮功学员:我往家打电话我妈妈对我说,“不能回国,很危险”。我妈妈的朋友开复印店,她在不知道是什么资料的情况下复印了法轮功真相资料都被劳教了3个月,吃了很多苦头。

最近,海外的一些媒体暴露中国劳教所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做非法买卖的现象普遍存在。

人权律师吴明根:我们打算马上进行行政诉讼。我将和法轮功学员一起积极努力,提交更多的证据资料,还会请一些获得政治避难或经历过迫害的证人给我们作证。

目前韩中贸易总额达到1000亿美元。经济利益和良知之间,韩国政府最终做出什么样的选择,我们将拭目以待。

新唐人 记者 金松 韩国首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