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大厦纠纷案法院裁决

【新唐人】位于纽约法拉盛凯辛纳大道、以华人住户为主的百利大厦纠纷案,经过超过半年的法律诉讼,皇后区民事法庭日前做出判决。

这起纠纷起源于百利大厦管委会去年大幅上涨管理费,引发部分住户不满、进而成立新的委员会,遭原委员会告上法庭。

百利大厦管委会主席禹沙音表示法院判定由大厦部分住民成立的新管理委员会无效,而且法院要求大厦内的住户和业主必须缴交原管理委员会所征收的费用,作为修理大厦锅炉、墙壁等的特殊款项、积欠水费补款等用途。

采访禹沙音:我们的大楼的屋顶已经40年了,漏的非常厉害,6楼已经墙壁斑驳的很厉害,锅炉也40年了,40年的锅炉跟40的屋顶都已经整修都没有办法的时候,我们希望要换新。

禹沙音还表示,大楼支付给工会的薪水也由1988年的年28万美元,涨至去年的年58万美元,而管理费却没有提高到相应水平,目前涨的22%的管理费用也是支付工会的薪水费用。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