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法轮功和民众谴责中共盗卖人体器官

【新唐人】法轮大法学会南区发言人郑其美:“中共沈阳苏家屯设有一个秘密集中营,这个集中营目前关押将近6000多位法轮功学员,我们了解苏家屯这个秘密集中营,类似法西斯纳粹时代的集中营,集中营内设有焚尸炉,同时进驻大量的医师,他们在解剖活体摘取器官来盗售盗卖。”

中共沈阳苏家屯集中营非法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消息曝光之后,震惊台湾各界;南社代表苏素环强烈谴责中共非法贩卖人体器官及不人道灭口罪行。

南社代表苏素环:“希望中共政府能够中止这种很不道德、很不人道的非法行为,包括设立焚尸场还有非法贩卖人体器官等等这种暴行。”

服饰业代表杨秋莲:“中共沈阳集中营盗卖器官,焚尸炉烧尸体的火,从未灭绝,法轮功学员遭受破害致死,身体器官被摘除之后,马上将法轮功学员尸体火化;特别是里面的医生,为了金钱利益,竟也参与割尸体卖器官,赚取黑心钱的恐怖行为。”

据明慧网(www.minghui.org)的追踪报导,苏家屯集中营许多事情启人疑窦,集中营内为甚么会有焚尸炉?为甚么会有那么多医生住在里面?里面关押着哪些人?台湾各界呼吁中共迅速公开苏家屯集中营的秘密内幕。

新唐人记者许美惠、林益修 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