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奥林匹克玩具运动会在柏林开幕

【新唐人】冬季奥林匹克玩具运动会第四次在柏林召开。与以往一样,本次运动会吸引了大量的观众。

可爱玩具奥运会与其它运动会不同,它只有2项比赛项目:同步跳越滑雪和训鹿奔跑。

在这两项比赛中,参加比赛的毛绒绒的玩具以它们实际移动的距离作为评判标准。

组 织者兼主裁判诺伯特.斯盖贝尔告诉记者:“同步跳越滑雪有几项评比标准,其中之一是距离,其它都是优美方面的得分。所有这些标准都来自于同其它同伴参赛玩 具的对比。一目了然,必须同步跳越。第二项是训鹿比赛,这显然要看速度,看谁先越过终点线。但优美仍然是评判内容之一。”

身着连衣裤的小熊、毛绒绒的玩具和娃娃都可以参赛。最重要的是他们必须“健康”,如必须有眼睛和四肢等。胜者可获得面团奖章。只有训鹿比赛允许人参加,人们按雪橇的位置站好,只有这时,身穿训鹿服装的人们才能牵引雪橇上的玩具。

一名参加比赛的儿童说:“今天早上我爸爸问我要不要来参加奥运会,我说要,然后就立即从床上爬起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项比赛并不是儿童的专项,一些成年人也带着自己喜爱的玩具站在比赛的队伍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