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称OPEC应维持石油产量稳定

【新唐人】科威特石油部长阿尔-萨巴赫(Sheikh Ahmad al-Fahd al-Sabah)星期二表示,石油输出国家组织(OPEC)应该在于维也纳召开的会议中做出决定,维持石油产量最高配额不变并将2006年的全年石油产量保持现状。

石油输出国家组织的部长级会议星期三于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召开,在会议中,各国部长将讨论与修正第二季的石油产量

石油输出国家组织的政策委员会表示,他们将建议各国将石油产量维持在和现今一样的每天出产2千8百万桶的原油,每桶价格约62美元的情形, 以抵制从阿及利亚与伊拉克输出的石油和抵制引发极大争议的伊朗核武计划问题。

科威特石油部长阿尔-萨巴赫抵达维也纳后告诉记者说:”我认为地理及政治上的因素而造成的问题,会持续的让油价居高不下,所以石油输出国家组织应该维持石油产量,以稳定市场价格。”

卡塔尔(Qatar) 石油部长阿提亚(Abdullah al-Attiyah)表示,他,对这几年来石油产量一直维持在高库存的情形感到十分担懮。

分析家们指出,如果石油产量的问题仍将持续的话,拥有世界上一半以上的石油输出总额的石油输出国家组织,可能会在年底时出现各方要求其提高产量的困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