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绝食团加入“全球万人同步大绝食”

【新唐人】为响应高智晟律师和绝食维权声援团为抗议中共暴政而发起的“全球万人同步大绝食”活动,中国民运海外联席会法国分部、中国民主党法国党部、大纪元时报法国分社、越南保护人权联合会等多家团体日前也加入中国大陆及海外各界人士的抗暴绝食活动之中,在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前举行和平情愿。下面请看本台记者从巴黎发来的报导。

为声援良心律师高智晟、声援敢言的大纪元时报和中国民众维权运动,法国维权接力绝食团于3月6日下午在中国驻法大使馆前进行和平情愿,加入“全球万人同步大绝食”。

越南人权保护联合会会长、法国自由越南人协会副主席番安度(Pham Anh Dung)先生曾经为维护越南人权被判刑20年,他对本台记者说: “中共对自己国家人民的迫害和对周边国家领土的占领,对周边国家的和平构成威胁,如果中共不灭亡,世界和平就不可能实现。” 所以他说要用绝食来加速中共的灭亡。

法国退(中共)党中心负责人胡先生表示:“我们用和平的方式,用自己的身体来抗议中共的暴行。当然我们的行动并不是想取得中共的怜悯,我们是为了换取民众,换取所有人的觉醒来抵抗中共的暴行。一旦大家觉醒了,我想中共倒台的日子也就来了。”

新唐人记者孙芳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