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同步绝食抗暴欧洲地区综合报道

【新唐人】3月6日中共人大开幕。全球各地举办声势浩大的万人同步24小时绝食,声援高智晟律师等中国公民维权抗暴。以下请看来自欧洲地区的综合报导。

瑞典中西人士加入“全球万人同步大绝食

3月6日,瑞典部分维权人士在当地时间凌晨3点加入了 “全球万人同步大绝食”。绝食仪式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天园公园举行。

采访1: Ms. Gulli:许多勇敢的人在做这件事,我有同感,我的心和他们在一起。

采访2: 我叫安东尼娜(Antonina Beirami),瑞典籍,原籍俄罗斯。我们俄罗斯人和中国人很相似,也经历了共产时期,中国人现在的生存条件就像斯大林时期一样,人权迫害的很厉害。我希望共产党在地球上不再继续,不会再有共产主义,因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恶梦。

英国民众声源全球万人绝食维权

记者许北方:“在 2003年的今天,我就被你们监狱的狱警殴打,被押进禁闭室,这个禁闭室就跟狗窝一样。我为了抗议你们的任意侵权行为,我就在那天进行了绝食。三年已经过去了,我每年在这个日子都在以不同的方式纪念这个日子。”许北方先生曾经是大陆工人律师,现在是英国某大学的访问学者,今天也来到中国大使馆前抗议。

中国民主阵线总部也是这次全球万人同步绝食维权活动的发起组织之一。其英国分部代表金露西女士表示:“任何一个人的人权和自由,都是我们所有人的一样的人权和自由,维护其他人的尊严就是维护我们每个人的尊严和人格。所以我们今天在这里就是要发出国内老百姓发不出来的声音,表达他们说不出来的心声。”

此次活动也得到英国当地民众的支持和响应。

慕尼黑声援全球万人同步大绝食

今天,在接连降雪气温骤降的慕尼黑,德国维权接力绝食团成员及大纪元义工在市中心的马琳广场上声援“全球万人同步大绝食”。

费良勇:"因为绝食是人损伤自己的身体的方法,所以一般情况下不会采用,现在全球这么多人在绝食,也正说明了中共的政权残酷到了极点,荒唐到了极点。"

马�希:“我认为,这个活动非常好,我知道,今天在世界各地大城市都在同步举办这样的活动,真令人鼓舞。我很高兴能看到有8百多万人退出中共,这表明他们在真正的独立思考,挑战中共独裁,每个人都应有权作出自己的决定。 “

今天,在慕尼黑有11位中西人士在集会现场绝食。在同一时间,德国柏林也在举办绝食声援活动。

丹麦民主人士声援同步绝食维权活动

记者﹕现在是3月6日凌晨丹麦时间两点正。

3月6日,是全球同步维权绝食24小时的日子。11个丹麦华人组成的维权绝食团的部分人士。凌晨在丹麦中使馆前进行24小时绝食﹐以声援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昇和抗议中共暴政。

上午11点丹麦各民主人士在中领馆前召开全球万人同步绝食新闻发布会﹐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北欧分部,中国民主阵线丹麦分部负责人刘刚先生﹕用丹麦语向在场丹麦媒体介绍了中国人的良心的高智晟律师,为帮助遭受中共政府严重迫害群众,不顾个人安危的大义凛然的壮举。

他们到中使馆前绝食抗议,也是为了唤醒中使馆里还有良知的中共官员和工作人员,唾弃这个无恶不作,没有任何约束的流氓恶党,为 自己的未来,早作明智决定。

民运人士杨光先生,丹籍华人刘颖女士﹐法轮功遗孤刘晓天,呼吁人们行动起来,制止中共对广大民众的残酷迫害。并且强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无辜的人民,停止迫害法轮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