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南大纪元谴责中共恐怖袭击香港分社

【新唐人】美东南大纪元报社员工及支持者们在乔治亚州州政府前举行集会,谴责中共恐怖袭击香港大纪元,呼吁各界人士关注和声援香港大纪元 。

大纪元技术总监李渊博士在集会上说,中共歹徒3月1日袭击香港大纪元、砸碎电脑排版机,同他2月8日被歹徒殴打、抢劫的暴力事件都是中共灭亡前的垂死挣扎。长期以来,中共害怕人民知道法轮功被迫害和天安门大屠杀的真相,害怕人民传送大纪元发表的>,害怕中国人民脱离中共。而正是大纪元同仁们几年来一直不断突破中共的网络封锁,成功地将真实的新闻传达给渴望新闻自由的中国人民。

大纪元新闻集团副总裁王学科先生说道,香港大纪元是大陆大量游客获取真实信息的一个重要窗口。中共长期以来一直干涉香港大纪元的印刷,然而中共袭击大纪元的印刷厂的第二天,香港大纪元就正常发报了,不仅如此,而且由于此次事件的恶虐性,全世界的正义人士都站出来声援。支持大纪元就是支持新闻自由。

英文大纪元美东南版编辑 Mary•Silver女士在集会上宣读了一封西方读者的来信:我相信你们的新闻网站正在成为倡导人权的重要新闻渠道,你们的网站让我对中国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我从内心深处为中国人民祈祷。Mary •Silver女士最后表示这封读者来信让她感到,全世界正义的呼声越来越高,只要大家持之以�地做下去,邪恶的灭亡也就指日可待了。

新唐人记者如意亚特兰大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