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在印度看望艾滋病童

【新唐人】星期五(3月3日)美国第一夫人 劳拉(Laura)在印度南部城市海得拉巴(Hyderabad)的一所农业大学访问时,看望了这个城市感染艾滋病的孩子们。

孩子们为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唱歌、跳舞,劳拉还接受了一个孩子送给她的一幅画。

印度大概有513万人感染艾滋病,是除了南非外最大的艾滋病人群。但志愿者组织和联合国抗艾滋病机构说实际数字更高,很多病例并没有被报告。

布什对印度的访问也不是一帆风顺的。在布什到甘地纪念堂拜访前,星期四美国安全部门用警犬在纪念堂内检测安全性。印度的法律制订者要求印度联邦政府道歉,人们在进入国父甘地纪念堂之前都要脱掉鞋子以示敬意,在这里使用警犬是亵渎。

在布什访问期间,印度全国范围有反对布什的抗议。

在两国数十年的互不信任后,布什对印度为期3天的访问表示美国承认印度这个最大的民主国家在战略和经济上的重要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