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二十五个团体联盟反对中共央视渗透

【新唐人】加拿大的反中共媒体渗透同盟三月一日举行集会,就中共去年向加拿大国家广播电视局提出允许其9个电视台在加国播放的申请表示反对意见,并要求加国政府拒绝这项申请,制止中共通过其国家媒体将谎言向加拿大华人渗透扩张。请看来自渥太华的报道。

三月一日,代表加拿大25个团体的反中共媒体渗透同盟约100人在加拿大国家广播电视局前集会,抗议目前中共9个电视台申请在加拿大播放,并向国家广播电视局秘书长递交了一封信,要求拒绝中共9个电视台在加拿大播放申请,并且对其提出的申请举行公开听证。

加拿大反中共媒体渗透同盟主席谢爱玲代表25个团体在集会上发言。反中共媒体渗透同盟还在国会山前集会,要求拒绝中共9个电视台在加拿大播放申请。

一位男士表示:“我觉得做为一个中国人是最应该在这个时候站出来反对中共的这种欺骗宣传。 因为它在国内的宣传已经毒害了几十年,致死了至少8千万中国人。

现在它的集权统治已经遥遥欲坠了,但是它没有忘记它继续扩张的本性, 来毒害加拿大人。我想,它不是给加拿大的中国人带来所谓文化的东西,而是它的那种谎言向自由世界的一种扩张。”

中共去年向加拿大国家广播电视局提出允许其9个电视台在加拿大播放的申请。加拿大国家广播电视局从去年12月15日开始利用了一个月时间对此项申请收集公众意见。

现在加拿大国家广播电视局随时都可能宣布评判结果。

这是新唐人记者同宇加拿大渥太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