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墨尔本大纪元维权接力绝食活动

【新唐人】澳大利亚墨尔本大纪元时报员工于2月27日在在中领馆前展开了为期六天的全球维权接力绝食活动。声援高智晟律师发起的绝食维权活动,抗议中共政权在美国以黑社会方式袭击大纪元技术总监李渊博士后,又在墨尔本雇人袭击大纪元员工的座车。

墨尔本大纪元时报员工凌明表示,近两年来她的座车三次被袭,第一次是4个轮胎被人用刀子全部割破,第二次是车内被翻得乱七八糟,第三次发生在李渊被袭事件之后,她的汽车车窗被砸,天线被剪断,而车内值钱的东西并没有丢失。这些都是发生在墨尔本大纪元办公室周围的停车场上。

墨尔本大纪元时报每周一期,全部由这些义工编辑发行。在墨尔本众多的华语媒体中,是唯一的一家对中共说“不”的媒体。几年来坚持报道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大陆民众维权真相和海内外民主运动真相。

在这里举行的绝食运动表明了,中共在海外对大纪元员工的迫害, 只会激励他们继续为海内外民众抗暴和反迫害提供服务。

新唐人记者肖静,澳大利亚墨尔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