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民众聚集洛城华埠 声援八百万退党

【新唐人】为了声援830万人退出中共党团组织,以及中国大陆此起彼伏的民间维权运动,星期天2月26日,来自世界各地退党服务中心,洛杉矶各界人士和的法轮功学员约2千多人在洛杉矶华埠举行集会和游行。

这次集会和游行由退党服务中心、新闻自由导报、视觉艺术协会、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中国社会民主党美西分部、大纪元时报,希望之声广播、中国事务杂志、国际司法公正协会、香港论坛等团体联合举行。

大纪元总编郭军发言说:“这次集会是在九评广传,8百多万人退出中共的退党大潮之下,全球共同抗暴反迫害,解体中共这样一个大的时代背景下的盛大集会。”

身陷中共冤狱三年上月返回美国的法轮功学员李祥春说:“我想让人们知道在中共的统治 人民的痛苦,包括我个人的。我觉得退出中共,解体中共才是我们民族的希望。这也是很迫切的一件事。”

大纪元时报技术总监李渊2月8日招致中共流氓特务的袭击。他认为:“共产党这个政府,不是一个合法的政府。它不是民选的,所以用法律的手段不能解决根本的问题。”

国际司法公正协会理事朱婉琪:“我们也对中共的特务提出呼吁,如果你们就在我们身边的话,我们也告诉你们,这些坚持维护基本人权的律师是不不可能屈服你们的暴力威胁和骚扰的。”

在集会上发言的其他人士也认为中共已处于四面楚歌之中,中共解体是历史的必然。集会后举行了盛大的游行。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以及横幅队,花车,腰鼓队组成的游行队伍,场面浩大,浩浩荡荡穿过中国城,令现场的华人大为震动。

新唐人记者林青,子斌洛杉矶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