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金库抢劫案 警方发现部分赃款

【新唐人】英国警方周五(2月24日)披露,在英格兰南部的肯特找到的一辆货箱车内发现与金库抢劫案有关的大量现钞。据信这些钱与周三凌晨发生的失窃金额高达5,000万英镑(8,743万美元)的保险库抢劫案有关。

警方是根据公众提供的线索在阿什福德国际饭店的停车场内找到这辆福特货箱车。

警方发表的声明说,在货箱车内发现了部分现款,但目前还不知道货车里究竟藏着多少钱。

警方已经将这辆货箱车和查获的现款从饭店运走,以便进行侦破。

旅馆停车场位于Ashford国际火车站附近,许多通往巴黎和布鲁塞尔的火车都从此站出发。此地距离发生抢案的汤布里奇约45分钟车程。

此案被认为是英国历史上最大的抢案,警方预估金额可能高达5,000万英镑。英国正倾全国的警力搜索,并将提供200万英镑作为侦破此案的悬赏。

昨天,警方根据线索逮捕了3名嫌犯,其中一名女子,拿着约40万台币的现金要存入银行,警方起疑随即将她拘捕;另有一男一女也在同一天被逮捕,不过他们稍后都已经交保释放﹐等待警方的进一步盘问。

根据保险库经理迪克森的描述,这位身高约180公分,身着警察制服留着有可能是假胡子的白人男子,就是案发当晚骗他上车的抢匪之一。

而这台被火烧的面目全非的轿车,应该就是用来载他到金库取钱的交通工具;另外这台红色货车,则是抢匪挟持经理妻小长达6小时的车子。

警方还说,抢案中被绑架的迪克森和家人精神受创,睡眠出现问题。迪克森的小儿子周五刚满九岁﹐警方特备礼品前去看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