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众议员布罗德斯基拜会法拉盛华商会

【新唐人】现任纽约州众议员RICHARD BRODSKY23日,拜访了法拉盛华商会,受到理事长顾雅明、总干事李春溪及理事们的热情欢迎。

来自威切斯特郡的州众议员RICHARD BRODSKY,即将竞选纽约州检察总长职位。他担任众议员已经有24年,并在多个委员会担任主席职务。因现任检察长将竞选纽约州州长,该职位空缺。RICHARD BRODSKY将是竞选该职位的四个人之一。

第一次正式拜会法拉盛的BRODSKY表示,此次除了宣传自己的竞选理念,希望得到华人的票源支持。他认为,由于华人的努力,才使法拉盛社区变得繁荣。

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顾雅明等人主要对法拉盛地区的环境卫生,停车及交通问题提出各自的看法,并希望能够解决这些实际问题。

RICHARD BRODSKY认为,华人应该从自己的文化背景中走出来,不能太封闭,要融入美国文化,象美国人那样,为自己争取利益。

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顾雅明认为,任何一个竞选人都应该保护每个人都平等。:“最主要是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吗,不能偏袒哪一方面人吗?我们美国的好处是总统犯罪,犯一点小事情,也可以有很大的困难吗?”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