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庆开台4载暨新年晚会巡演成功

新唐人】至今年的2月20日,新唐人电视台成立已有4个年头了。 在4年中,我们一直秉持着弘扬中华文化、宣扬自由、民主的理念办台。 当晚,本台举办了台庆活动,同时庆祝2006年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巡回演出圆满结束。

新唐人电视总裁李棕首先对新年晚会的巡回演出向参与的演员表示感谢。

新年晚会节目总监陈凝芳表示美加10多个城市的巡回演出非常成功,从服装、道具、音乐、灯光到舞台背景的设计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陈凝芳:“观众都非常喜欢我们的节目,真的再现了神话和传说,而且他们对我们节目当中表现的美都感受很深。”

身监舞者及编导的李维娜则有着不同的感受:“其实就象很多舞者说的,演出是结束了,但是都不愿意结束。好象才刚刚开始。但实际上更多的任务是在后面,因为明年会有更精彩的晚会提供。”

新唐人电视总裁李棕最后向给予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大力赞助的媒体、社团及参加巡回演出的工作人员颁发了证书,感谢他们对新年晚会的付出。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