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台旧金山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新唐人】继美国西海岸圣地亚哥,洛杉矶之后,本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旧金山分会场的演出,于正月十五元宵之夜登上旧金山湾区的舞台,为当地观众带来了一台纯正、高雅、光明,中西合璧的艺术盛宴。现场观众反应热烈。请看本台详细报导。

二月十二日晚,元宵节,两千多名观众在旧金山湾区库柏蒂诺市弗林特表演艺术中心观看了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旧金山分场的演出。众多优秀东西方艺术家和义工全身心投入制作的这台晚会,获得了美国各级政府和华人社区的褒奖与肯定,观众对演出交口称赞。

政要:演出前许多人表示对于当晚的节目予以期待,他们希望能看到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找寻到自己的根。

晚会主持人以神话与传说为主题,带领全场观众走过一片片神话的记忆。整场晚会以奇幻的乐曲旋律和力与美的舞蹈,贯穿着神圣超然的敬咏天地的精神,再现深遂而永�的神话命题。

美国芭蕾舞团首席芭蕾舞演员吉利安-墨菲女士在表演结束后表示,表演中她感到现场一股很强的纯正能量场。她还说,湾区的观众很热情,她希望还会再来表演。

不少观众也对演出节目留下了深刻印象。

一位女士表示所有的节目她都很喜欢,并为当晚未能来的家人感到惋惜,希望明年一定要叫上亲朋好友,带全家人一起来。

近期,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还将在华盛顿特区、悉尼、修斯顿、巴黎四个城市陆续上演。

新唐人电视台旧金山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