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人袭击国际观察员驻地

【新唐人】丹麦漫画事件后,星期三(2月8日)数百名巴勒斯坦伊斯兰极端分子,追逐驱赶在西岸城市希布伦(HEBRON)工作的丹麦人和挪威人。

国际观察小组,希布伦国际临时驻留组说,在总部被袭击后他们准备暂时离开西岸城市。

该组织的主管,迪里斯基(TERFIK TIRISKI)说所有的雇员将寻求军方的保护。

他说:“由于目前的形势和所造成的破坏,我们将暂时搬到其它地方去。”

大约400名示威者向国际观察员驻地扔石头,砸碎了玻璃和电话。巴勒斯坦警方向空中开枪,试图驱散人群。

希布伦国际临时驻留组大部分人员是丹麦和挪威人,1994年作为国际观察员来到希布伦。他们的责任是在当地观察和报告“维持正常生活的努力”

在大约100名警察保护他们的同时,几个工作人员爬上屋顶挥动该组织的旗子,以说明自己的身份,但大部分雇员逃离了驻地。

稍后,以色列军队闻讯赶来,保护国际观察人员,军队用催泪瓦斯驱散人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