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之际“神话与传说”再现威明顿

【新唐人】1月24日,在中国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本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首次在美国大费城地区举办。由大费城亚洲文化中心和德拉华亚洲文化中心与本台联合主办的两场演出在威明顿市古典的大歌剧院(The Grand Opera House)进行。以下请看本台记者的综合报导。

威明顿演出是北美的第三场,这是新唐人全球巡演的17场之一,除了晚会的巡回节目之外,地方性的节目如威明顿儿童合唱团和费城铜管乐队也客座加盟。费城NBC10电视台著名亚裔女主播德妮丝•中野(Denise Nakano – 中野),与新唐人女主播萧茗和男主持人加莱德•帕尔曼(Jared Pearman)联袂主持了当晚的演出。

在中午专为教师学生们主办的1小时演出中,有德拉华、新泽西、宾州六所学校的600多名学生、老师参加。中国城著名的友好大使JOE POON厨师也参与做主持,风趣幽默。

刚刚看完演出的学生们都非常兴奋。一个女孩说:“棒极了!我非常喜欢龙的表演。”

带着200名新泽西东樱桃山高中学生的帕奇•巴克老师说:“这是个绝对棒的机会让学生们欣赏到这绝妙的演出,分享神话传说与文化,大家都很感激有这样的机会。”

晚场演出中,汉声贷款公司出资赞助费城华人耆老赴威明顿观看演出。汉声贷款公司经纪郑王善琳说:“也许这里场地(比纽约)小,显得很暖心。节目都很好,大家表演得都很好。”

2005特拉华小姐Shaniqua Parker-Arendall:“整场晚会从始至终都十分美。我很荣幸能参加这次晚会。”

NBC主播德妮丝 中野:“很有趣。与萧茗和帕尔曼共同主持使得这次晚会更有乐趣。祝大家新年快乐。很高兴能主持这么美好的演出。这场演出实在是太美了。我觉得十分很荣幸今晚能来这里。”

 

在演出之前的贵宾招待会上,三州州长、联邦参议员、市长、议会议长的代表们纷纷出席。据主办者透露,这场晚会得到了100多家大小商家的赞助和支持。

新唐人记者 舒耘 美国威明顿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