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展望举办2012年奥运的商机

【新唐人】星期二(1 月24日)来自英国各地近300多名商业代表及地方官员参加了由英国文化、媒体、体育部门在伦敦举办的‘2012 商业峰会’, 探讨如何充分利用英国主办奥运会带来的商业机会。

1 月24日上午, 英国文化、媒体、体育部共同举办了 ‘2012 商业峰会’, 会中由大臣泰莎. 卓维(Tessa Jowell)及多位官员和代表详细说明了奥运筹备计划及未来的商机。英国在去年7月赢得2012年奥运主办权后, 如何使英国透过举办奥运得到最大的经济效益已成为英国上下关注的问题。

英 国文化、媒体、体育部大臣泰莎. 卓维表示, 主办奥运不只是要完成这 17天的体育活动, 而更在闭幕式后为全国留下正面而持久的经济上的成果。英国政府的愿景是要在奥林匹克运动场预定地的东伦敦区打造一个新的城市, 这个计划预计将提供约10万户新的住家及24万个工作机会, 东伦敦的铁路及地铁线也将被扩建。

伦敦2012副主席凯斯. 米尔斯(Keith Mills) 爵士在会中简报了奥运相关活动及项目的时间表, 并表示将于今年开始为奥运筹备委员会募集20亿英磅的营运资金, 其中25%预计来自英国当地的商业赞助。

英国政府预计将投入约30亿英磅从事奥运相关的体育建设, 针对奥运带来的庞大商机, 泰莎表示, 多元化是成功的关键, 不管大小、国内外的企业都应被告知相关的商业机会, 她并且鼓励各企业商家努力争取参与各项栏目。

新唐人记者立安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