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新年晚会节目在威明顿 “新年之夜” 展现

新唐人】“新年之夜”是美特拉华州威明顿的传统庆祝新年节日活动,13年前由特拉华州“新闻报”和威明顿市政府创立。新年前夜,中国文化首次出现在威明顿“新年之夜”。

威明顿“新年之夜”着重向人展现文化和艺术的魅力、社区的奇迹以及新年的意义,每年都有上千的人从邻近三州赶来庆祝。在威明顿市中心的若第尼广场(Rodney Square)附近,各种演唱、舞蹈、儿童娱乐活动等等,让人们感受着新年即将到来的美好时光。

今年尤为令观众喝彩的是首次添上了中国传统文化—新唐人新年年晚会的部分演员特邀前来表演,为1月24日将在威明顿“大歌剧院”(Grand Opera House)的晚会打下了前奏,让人们先睹为快。

正当观众沉浸在龙腾虎跃、锣鼓声声的喜庆气氛中,特拉华州美国参议员汤姆-卡普(Tom Carper)也特意赶来祝贺,他说:“现在新年之夜我站在若第尼广场(Rodney Square)庆祝美国新年,3周半后就在街的一端–大歌剧院(Grand Opera House)将庆祝中国的新年,很多特拉华观众及全球观众将一起庆祝中国新年。无论你在哪里、在哪里观看新年晚会,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愿上帝祝福你!”

新唐人记者雪人花威明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