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发生强降雪造成3人死亡

【新唐人】据韩国媒体星期五(12月23日)的报道,南韩南部和西南部发生强降雪,造成3人死亡,数千名乘车者被困,数以百计的温室被损坏。

几千名南韩军人在清理高速公路上的积雪。为防止建筑物倒塌,他们还得清理建筑物屋顶上的积雪。

南韩官员说,估计损失达到了2.2亿美元。

星期三(12月21日),部分地区的降雪达到了40到50厘米。星期五的降雪量已经减少,但政府官员与军人还在清理积雪。

星期三和星期四的强降雪导致南韩西南部地区一千多所学校于星期四关闭,其中80所学校在星期五还没有开学。

考拉(Cholla)省南部和北部地区的降雪于星期三达到了48厘米。自从1939年开始记录降雪量以来﹐这些地区已经创下了降雪记录。

49岁的地方政府官员李松和(Lee Seung-hee)在考拉省普安(Pu-an)清理积雪时死于塑料温室坍塌。

另两个男性分别在考拉省的光州和彰送(Jangseung)死于感冒。

韩国市政管理局(Korea Meteorological Administration)于星期五解除了这些地区的降雪警告令。民间传媒说由于大雪损坏了农田,农作物会涨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