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台经文处设宴感谢侨社支持

【新唐人】台北驻旧金山经济文化办事处周末在美国旧金山的中国城内举办答谢䜩会﹐向多个支持今年旧金山双十游行的华人社团致谢﹐并且颁发了奖状。

本周六中午﹐台北驻旧金山经济文化办事处在中国城的四海酒楼内设宴﹐答谢华人社区内对今年旧金山双十游行作出重大贡献的十个社团。

经文处处长廖伟平﹕今天这个䜩会最主要就是由我们中华民国驻旧金山经济文化办事处来感谢侨、学、政、经各方面的人士在中华民国94年这年国庆相关的活动中出钱出力。

旧金山华人社团领袖以及政府官员约一百多人出席了䜩会。会上﹐华人官员余胤良表示自己在过去一直参加双十游行﹐这是从他的学生时代开始就养成的习惯。余胤良认为参加游行能唤起海外年青一代对中华民族的热爱。

䜩会适逢台湾三合一选举结果揭晓﹐廖伟平也表达了他对台湾未来发展的喜悦及展望。

廖伟平﹕台湾民众可以说是我们这次选举最大的赢家。我们期盼我们的对岸–中国﹐能够早日民主化﹔中国大陆的人民﹐我们的同胞、姐妹都能象台湾的民众一样﹐有权投票决定我们自己的政治的领导人﹐享受民主的果实。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刘芳﹐韩宁在美国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