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新年晚会将首次在芝城上演

新唐人】2005年11月10日,《大纪元时报》美中地区分社,新唐人电视台芝加哥分台─新世纪电视台,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借《大纪元时报》创刊五周年,新世纪电视台创建三周年庆典之际,在凯悦大酒店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新唐人电视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将于2006年二月四日首次在芝加哥举办,届时将会为美国中部地区的朋友们带来一台清新,健康,展现具有浓厚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文艺晚会。

新唐人艺术中心表演艺术总监维娜女士,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总监制周育,以及芝加哥晚会的总负责人徐志伟。主办单位,《大纪元时报》、新世纪电视台和希望之声广播电台的负责人,一同出席了记者会。

维娜女士引用了一句“落叶归根-再现神州文化之精华”。她说:“世界上每一个民族的历史都是以神话开端,而中国这一连续承传五千年文明的国度,更是始终贯穿着神的文化,中华传统文化堪称神州文化。敬天信神,善良纯正,仁、义、礼、智、信,这些深厚的内涵和传统价值都是五千年中华文明中灿烂的瑰宝。2006年的新唐人新年晚会将再次展现神州文化的辉煌与中华正统文化的精髓和内涵,让您和家人在喜庆祥和中体会中华文化的神韵,在艺术的享受中欢度新年。”

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总监制周育说:“2006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将于2006年1月7日至2月25日在包括巴黎、悉尼、台北、温哥华等16个大城市依次上演。届时将有三万伍仟多观众,现场观看新年晚会的现况。同时在北京时间农历大年三十晚,新唐人电视台将通过六颗卫星,向全球播放新年晚会节目。

最后,芝加哥新年晚会的负责人之一的徐志伟向与会的中西媒体正式宣布,芝加哥新唐人新年晚会,将于二月四日在市中心aire corwnyuan大剧院盛大举行,并展示了部分节目录像,希望让美中的中西人士都能亲睹中华文化的神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