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总裁公布2006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计划

新唐人】新唐人电视台总裁李琮日前接受采访,公布新唐人2006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巡回演出计划。 06年新唐人新年晚会将于明年中国新年期间在全球16个城市巡回上演。纽约主场晚会将在曼哈顿RADIO CITY无线电音乐城推出。

2006年1月到2月中国新年期间,新唐人电视台将举办第三届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新唐人电视台总裁李琮在采访中公布,新唐人明年的新年晚会将在全球16个城市,包括巴黎、悉尼、台北、温哥华等地上演。而备受关注的纽约主场演出地点是著名的曼哈顿RADIO CITY无线电音乐城。

李琮说,新唐人建台的宗旨是要为华人提供客观准确的资讯,帮助身处海外的华人融入主流社会,增进东西方的理解和交融。而举办这样一台晚会,就是新唐人在这些方面的一个努力。

李琮说,新唐人新年晚会的风格是比较多样化的,给很多不同风格的艺术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表演平台。同时今年的晚会在节目的丰富性和质量上都会更令人期待,在舞台效果方面也会给现场观众带来更大的视听享受。

在采访的最后,李琮向许多默默付出支持新唐人晚会的义工表示感谢。

新唐人还会陆续推出有关06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更多信息,请您留意收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