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联球迷藉酒闹事 二十人被捕

【新唐人】星期天(10月23日)的英超联赛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东北部德比战,比赛结果由纽卡斯尔(Newcastle)在主场圣詹姆斯运动场(St James’s Park)以三比二险胜劲敌桑德兰(Sunderland)。尽管球赛和平落幕,但球赛结束后有球迷藉酒闹事,从而引发一场多达三百人的群众斗殴。

据英国诺桑比亚(Northumbria)警方指出,在纽卡斯尔的比格市场(BiggMarket),星期天晚间七点半左右发生一场多达三百人的群众斗殴,在警方加派警力镇压下,已有二十名闹事者被捕。

负责维护球赛治安的警方负责人沃尔卡(David Warcup)表示:“我们会调查这场群殴的起因,不过目前看来似乎是酒后闹事,一群人饮酒过度便会发生这类行为。…显然是有些人蓄意闹事,我们会追查出这些闹事者的身份。”

据安全人员指出,星期天的这场德比战是多年来难得一见的精彩大赛,而且比赛和平落幕了。球赛结束后双方有少数球迷用刺棒互戳对方而产生小冲突,但很快就被骑警队与警犬队加以驱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