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作家赵达功评“必须坚持中共的领导”

【新唐人】白皮书中用了许多篇幅解释了为何要坚持共产党的领导,重申社会主义民主的观念,并表示绝不能照搬别国政治制度的模式。

大陆异议人士知名作家赵达功评论:中国政府呢老是在外国人面前显示他要搞甚么民主,签署各种公约,实际上国内是加紧镇压,根本老百姓没有说话的权利,所以不存在一个民主政治建设这个不可能的。从东欧变革82年代开始到今天已经过去二十几到三十年了,那么中共只是在加强他的专制统制,而不是放松这个统制,在政治改革上他没有迈出任何一步。

白皮书起草人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副所长房甯表示,真正的民主不在于其外在形式,而在于是否符合国情,是否符合国家发展的需要。房宁认为西方舆论对中国的民主政治建设持有偏见,而偏见的主要原因是他们以西方的民主标准来衡量中国。

针对这个观点赵达功认为:民主啊人权啊他有普世价值,不分东西方不分国界不应该搞甚么国家特色,每个国家都有特色,但有一点是根本的,这个在人权在民主这方面是一样的,这个没有什么区别的。中国共产党他始终强调他的甚么中国特色,这是骗人的东西,其实是以

这来个掩饰他的专制、暴力和对人民的镇压这个才是真的。西方人如果能够来到中国实地考察那就要好多了,不是要看中共说甚么而是要看中共做了甚么那是真的。

新唐人记者 梁欣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