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伦堡举办“耻辱地带”人权图片展 中共名列耻辱榜首

【新唐人】纽伦堡以60年前对纳粹战犯进行大审判而闻名天下,也因此而成为著名的人权城市。10月15日至17日,“耻辱地带“(Fields of Shame)人权图片巡回展在纽伦堡的人权街举行,展示了中国、北朝鲜、古巴等“耻辱地带“的人权罪行,其中揭露中共暴行的图片数量最多。

纽伦堡市中心的人权街上矗立着30根石柱,每一根石柱承载着一条联合国人权宣言。10月15日至17日,“耻辱地带“人权图片巡回展就在这里展出。这个揭露中国,北朝鲜,古巴等共产国家人权罪行的图片展由波兰民主理论实践中心及国际人权协会联合举办。

纽伦堡市长弗尔特先生(Foerther)亲临现场观看展览,在看到遭受电刑毁容并再造绑架虐杀的法轮功学员高蓉蓉的照片后,震惊之余,他与演示酷刑的法轮功学员交谈,了解迫害真相。

因为反对前东德共产党,数次试图越境逃亡而被监禁12年的威尔克尼斯(Wilkniss)先生观看展览后,表示支持,他说,我希望这个展览以更大的勇气继续办下去,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东德共产党垮了,中共这个暴虐的政党,这个践踏人权的政党也一定会垮台,这是一定会发生的。

在谈到对当今5百万退出中共的看法时,威尔克尼斯先生说,太伟大了,太妙了,这么多人能从数十年的沉睡中醒过来,这不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现象,不只是一个人,而是5百万人能告别中共,这真是太妙了。

这个历时3个月的图片展共在德国30多个大中城市展出,纽伦堡是此次巡回展的第19站。当此5百万退党大潮之际,“耻辱地带“人权图片展在德国对中共暴政作了一个很好的诠释。

新唐人记者天然德国纽伦堡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