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警方在河中发现20具尸体

【新唐人】伊拉克警方河中发现20具尸体;与此同时, 迫击炮击中巴格达北部民宅,造成1人丧生,2人受伤。

伊拉克警方消息,在河中发现20具尸体中的6具,星期一(9月19日)已安置在巴拉德(Balad)医院太平间。

该消息来源指出,这些尸体是在星期天(9月18日)发现的,有关当局正设法确定受害者的身份,以及他们如何被害。

巴拉德医院院长海提姆(Dr Qassim Hatim)医师表示,其它尸体可能被直接送到提克里特(Tikrit)的法医部门。

过去几个月来,警方已经发现很多被枪击或砍头的尸体,杀戮事件使人们担心伊拉克可能走向什叶(Shi’ites)和逊尼(Sunnis)教派之间的内战。

警方指出,星期一(9月19日)的另一事件,是迫击炮击中巴格达北部巴库巴(Baquba)的一所民宅,造成1人丧生,2人受伤。

目击者阿里(Muhammed Ali)说:"一枚迫击炮弹落在他们的房屋里,当我进入房屋,我发现一名男子和他的妻子躺在地上。他们还活着,但之后其中一人死了。"

反叛份子经常使用迫击炮攻击美军和伊拉克安全部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