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龙山教养院迫害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1975年初春,一位名叫张志新的年轻女性因为坚持维护自己说话的权利,在辽宁省沈阳市惨遭迫害,最后被割断喉管,枪决而死。她的故事文革后曾经在中国轰动一时。但在整整30年后的今天,类似的故事依然在辽宁省沈阳市不断发生着,至今却仍旧鲜为人知。

2003年6月22日,原沈阳鲁迅美术学院职工高蓉蓉,被当地警察从自家门口强行绑架到龙山教养院。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拒绝被所谓“转化”,2004年5月7日下午3点,高蓉蓉被教养院二大队副大队长唐玉宝、队长姜兆华等叫到值班室,连续电击她的面部,致使高蓉蓉严重毁容。我们现在看到的,就是当时拍下的镜头。

高蓉蓉:“今天是2004年5月25号,我现在身受重伤,在沈阳第一医科大学骨科二病房。现在门外有4个警察看着我。”

2004年10月5日,多名法轮功学员成功地从医院解救出被严密监控的高蓉蓉。

“610”头目罗干亲自插手实施报复。在他的授意下,辽宁省政法委、610、检察院、司法、公安等部门利用一切手段,监听、侦查、跟踪当地法轮功学员。

2005年3月6日,高蓉蓉再次遭绑架,6月16日,这位饱受两年多迫害之苦,被毒打致一只耳朵失聪,被电击近7小时致毁容,被折磨的全身器官衰竭、骨瘦如柴的高蓉蓉,在沈阳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诊室里,永远离开了人世。据明慧网的数据统计,高蓉蓉是在辽宁省沈阳市被迫害致死的第54位法轮功学员。这是她生前记录下的最后的心愿:

高蓉蓉:“我的家属在这件事上,每个人身心都遭受了巨大的痛苦。事实上我们在那里的学员,每个家庭,每个学员都是在被迫害之中。承受了非人的待遇。包括不准互相说话,包括“包夹”,包括不允许正常接见,包括高强度劳动,包括50多岁的老人每天坐在小板凳上,手在不停地干活,不管身体状况如何。这些都是非人的待遇。怎么对法轮功学员,这些做好人,修真善忍,对这些善良的人却没有一点良知。这么残酷的折磨、伤害。所以我现在在这里,我希望我们获得自由,我希望江泽民一手掀起的这场对法轮功的镇压,能够得到全世界善良人们的重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