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张景南拜访台湾会馆

【新唐人】刚刚上任的纽约华侨文教中心的主任张景南在副主任崔可岷、黄正杰的陪同下首次拜会台湾会馆。台湾会馆理事长赖弘典、执行长黄怡妙以及正在进行娱乐活动的近百位社区华人对新主任张景南表示了热烈欢迎。

张景南表示,台湾会馆能够在法拉盛买到这么大的一个地方,供大家日常活动使用,其实是台湾人的骄傲。作为一个公务人员,他表示非常愿意为乡亲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也希望台湾会馆的乡亲能够更好的支持台湾的民主。

张景南说﹕我们希望借着这个机会能够和大家都认识,教一个朋友,希望把这些力量能够聚集起来,能够支持我们中华民国政府,支持我们台湾,让我们台湾在国际舞台能见度能够越来越升高。

张景南还向台湾会馆赠送台湾名茶以示慰问之意。

台湾会馆理事长赖弘典代表台湾会馆欢迎新主任张景南上任,也表示他们会支持新主任在各方面的工作。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