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候选人福瑞获重要民主党官员背书

【新唐人】纽约市长民主党候选人,前布朗区区长费南多-福瑞 (Fernando Ferrer)8月1日得到民主党在纽约市职位最高的官员-审计长威廉-汤姆森的背书。包括华裔州众议员孟广瑞在内的多位州、市议员也来到市政厅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支持。

汤姆森说,他与福瑞在布朗区、和市教育局中共事20多年,成为相互间能信任的好朋友。他认为福瑞的正直、领导才能和远见,不仅改变了布朗区的衰落景象,而且能福祉整个纽约市:“我期待着帮助费南多成为下一任纽约市长。”

福瑞表示,能得到到纽约市民主党官位最高的审计长汤姆森的支持,深感自豪与荣幸:“除了我们是好朋友之外,他是个很棒的公仆。我们分享同样的民主党价值以及对于纽约市的展望。”

费南多-福瑞曾担任布朗区区长14年,在2001年时竞选纽约市长,并获民主党初选提名,但最终以两千多票之差落选于另一名候选人马克-格林。

众议员孟广瑞认为,福瑞能得到包括审计长汤姆逊在内的多位民主党官员的支持是个好迹象:“今年是第一次有这么多的民选官员出来为他背书,表明民主党在团结。我相信他能赢得以及赢得大选。”

根据最近的民意调查,福瑞在本次民主党初选候选人中居领先地位。其他民主党候选人,包括曼哈顿区长费尔兹、国会众议员魏纳、市议长米勒近日都获得不同工会的背书。

新唐人记者张芬、天轶纽约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