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湾区华人特殊儿童之友募款演唱会

【新唐人】旧金山湾区专为残障儿童服务的华人特殊儿童之友,举行了募款演唱会。很多台湾歌手上台献唱。

为华人特殊儿童之友慈善募款,“好好爱我演唱会”于近日在旧金山南湾库珀蒂诺举行。由歌手黄大城、王海玲、叶嘉修、金智娟主唱,民歌手林家蓉、陈明韶等也到场共同演唱;歌手们均表示,能为特殊儿童做善事意义非凡。

在谈到演唱会的特别意义时,叶佳修表示,华人特殊儿童之友多年来奔走的“筑梦工程”今年12月将在费利蒙(Fremont)完成组织中心的建筑体,未来将陆续规划特殊教学活动、治疗、职训等营运与服务计划,建立一个充满爱、希望与尊严的社区。

华人特殊儿童之友新任理事长胡立民表示:湾区民众捐了二百万给我们,这么大的爱心给我们,我们唯一能报答的方式,就是把program办的更好。我们希望那提供给特殊儿童全方位的服务。

新唐人记者宋玉,刘伟在旧金山湾区段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