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开始广泛测试禽流感病毒

【新唐人】在印度尼西亚一家三口死于禽流感病毒感染之后, 当局开始进行禽流感病毒的广泛测试

星期四 (7月21日),印度尼西亚当局对禽流感首宗受害者的住所附近方圆20公里(12 英里) 内饲养场,开始进行广泛测试

受害者居住在距离雅加达中心大约30公里的郊区文登市,这是一个具有1000 万人口的城市。

一位农业部的兽医说,目前正在对猪和家禽饲养场进行测试,采集样品测试禽流感病毒。她说:"我们将会在农业部的实验室对这些样品进一步调查。"

自从星期三 (7月20日) 证实印度尼西亚一家三口人死于禽流感以来,印尼当局反应迅速。他们已经对同其家属有过接触的300 人采集样品,并开始对受害者居住处附近方圆20公里内的牲畜进行广泛测试。

最初有报道说,这三人并没有接触过被感染的禽类。这更增加了公众对人类之间相互传染的可能性的恐惧。

印尼卫生部对此予以低调处理,并指出,这三人所感染的H5N1型禽流感病毒从未发生过在人类之间相互传染的先例。

在星期四新闻发布会上,卫生部宣布,所有被传染的动物会被清除。全国许多家医院都在做准备,为更多被传染的人治疗。农业部已经向议会提出请求拨款紧急基金5 百万美元,以应付最新爆发的禽流感传染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