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中共镇压六周年 法轮功强调和平信念不变

【新唐人】法轮功遭受中共镇压已达六周年, 数以千计法轮功修炼者被迫害致死。星期六(7月16日)上午,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约200人在旧金山中国城举办悼念活动,呼吁社会关注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并强调用和平方式对抗暴力的信念不会改变。

纪念活动在中国城的华盛顿公园拉开序幕,早上9点开始法轮功学员在那里进行炼功。到中午,约200名修炼者手举横幅,从公园出发,穿过中国城主要街道抵达花园角广场。

花园角广场在当天早上同步举行反酷刑和真象图片展。由法轮功学员示范中共政府为了企图改变他们的信仰而采用的酷刑残害。同时展出的图片披露了更多法轮功修炼者遭迫害的内幕。当地居民和游客纷纷驻足观看。

4 名法轮功学员介绍了自己修炼法轮功的经历。在旧金山市立大学任教的伍先生指出他在学校任教的事实可在校网站查证,薪水不菲。以此澄清"法轮功领钱"的不实指称。他表示自己放弃优越的生活,在户外日晒雨淋的讲真象,不是钱能推动的。发言者强调真善忍的信念不会被暴力所改变,并指出六年来法轮功采用的和平方式也证实了这一点。

这次纪念活动,法轮功学员还在国父纪念馆举办"真善忍画展"。画展展出的38幅作品,都是出自法轮功学员之手。画作的内容有展现法轮功修炼的美好和对天神的赞颂,也有表现对信仰的坚持与坚贞。很多参观者在签名本上留言,对画展给予高度评价。一位日本游客写到,无法不含泪看完这些作品,它们太感人了。现场还有书法家的法轮功学员为观众免费题字留念。

新唐人记者刘芳、甄文彪在加州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